close


週末 和攝影朋友們出去晃晃,攝影人說:看到美景,旁邊有模特兒卻不能拍很痛苦。
於是~我把我的“專屬模特兒”借他們拍~哈哈
 
我的感想是~看到美景加模特兒,沒帶單眼才痛苦!!!

 OH~西濱一帶真的是美景連連,看得我手好癢

手邊只有隨身數位 三星的EX1,加上天色“黑暗”~真的太難拍了!
只好隨性拍拍  裝藝術咖好了!

雖然沒有高檔厲害的單眼相機,但是用心拍攝~也是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影像世界。

 哈哈~主要就是加重粒子,走“模糊美”路線。
(寧願不清楚也不要不漂亮
也讓一向超甜美的 幼稚園老師 Maggie北鼻 耍帥一下,走個性路線~哈哈


這時候~其實天已經“傍晚”了~我是用相機調整亮度 拍成白白亮亮的感覺~沒想到小相機的表現力還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的MAGGIE很美。
眼神裡好像有許多故事要說~
(應該不是在傳達 "風好大冷死人了! 都天黑了 是要回家了嗎"   吧???
)



才拍了一下 天就太黑太黑~連路都看不到了!只好離開。
路上~看到“路上”也好好拍的樣子,就跑到車燈前來個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獻上稍早的自拍合照




如果有女孩兒有興趣當我們的模特兒,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唷!!!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