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重新整理了我的房間!目前接近完工狀態,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本來的房間是全空的~只有四面白牆!
從刷油漆 (特力屋 一筒400多,其實一筒應該漆完整個房間!)
到添購 寢具 書桌 燈 都是親自完成。


很喜歡我的 白色床頭板(傢具店 價格忘了)~簡單的設計加上亮麗的鑲鑽,超級耐看!
白色鋼琴烤漆~隨意搭配什麼花色的寢具都好有質感。

寢具是遠東紡織的 寢具(東森購物網NT1980) ,這花色我蠻喜歡的,很有童話感。
果然搭配我繽紛的牆面更顯得可愛!!!



床底是買可以藏很多東西的掀床床底(NT5000)。
收納做得好,房間就可以乾乾淨淨 賞心悅目啦!



組合式書桌(愛買 NT1300左右)和書櫃(愛買 價格忘了)~
旁邊門是陽台,加上吸磁紗網(東森購物網 NT199有兩組!)

紅白書桌 這就是我平常忙碌的地方!
不管是繪圖 上網 裁縫 都在這裡完成。
嘻,現在也是坐在紅紅愛心椅(愛買 好像是NT199)唷。



我的鋼琴烤漆白梳妝台(傢具店 NT6000) 收納也很厲害!現在的傢俱設計真用心。
抽遞下有櫃子可以藏庫存,椅子也有小抽遞可以置物,連鏡子的背後也可以放飾物唷!
是不是很貼心呀!!!真是太懂女生了!!!
旁邊的HELLO KITTY收納箱(愛買 NT300多) 是放置隨身包包 外套等。



本來房間的燈是細細長長的日光燈~還看得見舊燈管拆除的舊油漆
但因為太暗,所以請哥哥幫我換成水藍色燈座(水電行 秘密優惠價)的三顆省電燈泡,真的亮超多!
WOW~我的世界變光明了!





廁所在房間外面~門框也被我漆成水藍色了XD
復古可愛的超便宜腳踏墊(愛買 NT39)



衣櫃呢?
哈哈~在另個地方!本來和式這間是我房間,不過鎖門不方便~只好當作置物區。




組合式大衣櫃(愛買NT1799)
米色抽遞櫃-放內衣褲 內搭褲 襪子(大潤發 價格忘了)
組合式鞋櫃東森購物網 NT399)
衣櫃上有三個收納箱-圍巾 帽子 包包(GO HAPPY購物網 三個特價NT548)



我還有一個放厚外套的衣櫃和全身鏡



嘻,這就是我平常生活的地方~看過了這些照片,是不是覺得離我很近呢!
可以想像我在這裡走動 翻滾 打混的模樣。哈哈


感謝媽咪買給我的新床 梳妝台 衣櫃
感謝謝叔叔幫我組裝書桌
感謝美麗阿蓉幫我一起組裝衣櫃
感謝大哥幫我裝燈 換燈
感謝心蘋嫂子幫我訂購的收納箱
感謝玲莉嫂子幫我訂購的燈座
感謝阿屎咪小哥幫我搬東西

感謝大天使幫我搬家 陪我買油漆
感謝上帝 給我美美的生活空間和一切所需。
感謝所有愛我的人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