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久違了! 金針菇頭!

終於逮到工作空檔可以去改變造型了!!!
最近都是以馬尾頭生活著~我是馬尾控
好喜歡綁馬尾的女生~~~哈哈
雖然剛好是正夯的 小資女孩 的髮型,也是 沈佳宜 髮型,但是~我好懷念可以懶惰的生活!!!
短髮可以省去 洗頭髮的時間 吹頭髮的時間 整理頭髮的時間..."搭配衣服"的時間。
隨便活著都有型XD

所以決定捨去我的長髮夢~這種事就繼續交給假髮吧!!!




反正 每天綁馬尾 正面拍照也都是只剩瀏海~那就恢復可愛的金針菇頭吧~





參考的造型是~~~前年夏天的我 XD (哈哈~自己參考自己的髮型是哪招)
唉唷~我就是喜歡這個長度嚕!!!看起來多有活力呀!



以此類推~一個月後的我...又會變成...




然後...又是一堆香菇頭的輪迴演變~~~ 長一點 短一點的
鬼打牆香菇頭












人生好像重活一次~這感覺真好。
短髮真是條漫長的路~一但剪短 就很難留長。


不管哪個階段的自己,都要認真愛自己~YA

感謝 最貼心的設計師 ELLIS。
感謝 不管長髮短髮都愛我的朋友們 !
感謝 媽咪不再期望我當淑女,也喜歡短髮的我了。
感謝 上帝


晚安,今天的我。
晚安,親愛的你們。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唷~~~

張沛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