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妳是否也注意到SAMSUNG新推出的超大螢幕自拍機呢?
平常小妞我帶它出門~女孩們都一直詢問著 這可愛的小相機 
好吧~就來給它介紹一下。

沛莉我也是剛入手不久唷!哈,畢竟人家也才剛上市!熱呼呼的機款呢~~~W(`0`)W
就是喜歡它26mm廣角自拍的翻轉大螢幕嚕。
內建許多有趣的程式~真是適合可愛的小女孩。
害我也忍不住裝一下少女~來個高角度自拍~~~YA! 
隨性分享幾種我喜歡的功能,其他的~有空我也要繼續研究研究!呵呵。
 
我最喜歡“水墨畫”功能~有種夢幻的色調,眼睛變得很少女漫畫。





“柔焦”超夢幻的!整個人都發亮了!嗚呼~
 



 

“復古”模式~顆粒感超藝術的!!!很像在演復古電影。




“半色調網點”也別有一番風味~
 


“魚眼”也很可愛啦啦啦~~~




 前幾天 和好姐妹Maggie 吃拉麵,玩了一下“漫畫”功能。




 哈哈,“子母畫面”~好像使用“視訊”般。




“腳本製作器”,可以點選相片張數,製作成像相框一樣的拼圖。邊框也有多項選擇。



“我的神奇相框”~ 



“近拍”~還蠻清楚的!嘻,這是我親手刺繡 製作的相機包唷~~~(^o^)/



“全景”模式,也讓美景都裝進相片中!





重要的是~
如果你沒有在拍攝時選其他濾鏡,只用最基本的智慧自動拍照~也是可以在相機內就輕鬆後製成各樣特殊的照片唷!

事後加上“暈映”~



 
結語,這台小數位~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除了誘人的超大翻轉螢幕,26mm廣角讓自拍都能拍到自己半身了!功能上也有著許多不同的趣味性。

雖然內建的許多特效IPHONE也有,但~畫質當然有差!清晰多了~~~
手機平常太容易沒電了~我很少拿來拍照嚕!加上~最近頻頻當機~ m(_ _)m 我想,它在呼喚愛瘋5快出現吧!
於是~~~它就變成我隨身攜帶記錄生活的新寵兒了~~~
這是個操作簡單,輕鬆上手 且好玩的美麗玩具。*\(^o^)/*
 
正常使用的“智慧自動”模式畫質也很清晰 美麗!!!
看!女孩拿上手 都會忍不住自拍一下!哈哈~~~大螢幕真是太有fu了!






啊啊啊~~~還有,錄影有許多色調可以選擇!我超喜歡的!!!
有影片有真相~~~ヾ(@⌒ー⌒@)ノ害羞 害羞~真是自戀鬼。http://youtu.be/EXCPC378YWY


 


 最後附上商品介紹,自己去體驗看看唷~乖 (^_−)−☆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di/compact/multiview-2view/EC-MV800ZBPBTW/index.idx?pagetype=prd_detail&tab=feature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