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續上次幫我的相機做了個可愛相機套,這次~幫它打造一個"家"。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相機和鏡頭們 還有 家當 一起出遊外拍嚕~~~ ^_____^ y

其實自從有了大大的"旅遊鏡"之後,一直都想要個單眼相機包!
在市面上找了許久,好像只有 韓國幸運草 的比較可愛,但也只有"白色"是我的菜!
(太容易弄髒了吧!!!)
且要價1600起~更好看的呢~就要三四千。
找了好久,於是...忍不住...靠自己好了!!!

材料還是一樣來自"永樂市場",這次挑選了"防水布"材質,耐髒 閃亮 下雨也不怕。

看~~~可愛的小河馬!!!



打開~~~ 我做了超級厚的鋪棉分隔。
可以放GH1像機  鏡頭們  快門線  手機  錢包  化妝品 護唇膏  鑰匙 ... 。
嘿嘿~~~帶一個可愛的包包就可以出遊外拍嚕!



當不用攜帶 大鏡頭 的時候,就可以變身鋪棉防水隨身包。
包包本身我也有做鋪棉,所以~拿掉內層分隔,它還是具有保護力的防水包!!!

放 相機 書本(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XD) 護照 手機...空間還好大。哈哈。



嘻,這是個 PERI 專屬的相機包,當然要加個標籤!





YA~~~~真有成就感。背帶還可以調長短唷。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