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100 活動說明 :
為響應民國100年的到來,所以~要歡慶100!!!讓我送禮物吧!!!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都是精心挑選的唷!>

只要留言,不需要任何費用就有機會拿到禮物
<連運費都免!>,來成為100年的幸運兒吧!!!
顧名思義  第100個留言者 就是幸運得獎者。
當然要靠大家一起推動...所以歡迎號召親友團一起來競標。

**********************************************************************
經過了昨天在臉書 張沛婕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zhang-pei-jie/156783474335132

塗鴉牆的留言區
已經成功送出兩個禮物了!!ya~



禮物1號  森林女孩的花花圍巾 得獎者 灰灰



禮物2號  氣質好搭的混色圍巾 得獎者 還是灰灰 <她太強了!!!親友團集氣讓灰灰剛好成為100個留言幸運兒>



但是~~昨天很多人留言給我說..."找不到該去哪裡留言"~>"
所以~~今天直接在無名網誌的禮物頁好了!!!剛好也可以看回應數,第100個得獎。


為了響應昨天網友回覆的"搶選課也沒這麼認真熬夜"  "考試都沒這麼認真"
所以~今天 歡慶100 會來點有意義的內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