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天氣忽冷忽熱,要注意健康!!

*******************************************************
<閒聊>

好想念,妞妞。

小時候,我的家裡養過一隻吉娃娃,叫妞妞~
牠是表嫂家的妞妞生的妞妞<牠們歷屆祖宗 全家大小都叫妞妞>
還記得牠來的第一天,小小的,躲在沙發下鑽來鑽去~~~那模樣好可愛!!
牠是全家人的寶貝,有牠在,家人們總是笑呵呵。
牠教會我好多事,讓我變得負責任 有耐心 每天都很開心。
天氣冷時,只要打開外套~妞妞就會鑽進你的外套裡~鑽進所有人的外套裡...
牠喜歡搖搖尾巴 扭扭屁股 垂著耳朵 再用牠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真是太誘人了。
小時候的我 喜歡和牠賽跑,喜歡帶牠散步~還搶過牠的食物...<其實狗飼料真的不難吃,哈>
牠受傷 我哭過 牠生病 我難過 好多回憶...好多歲月...
直到牠離開 我們全家都好難過...
可是~我一直都想再養一隻妞妞
不知道何時可以實現!
也許,是我經濟穩定 能獨立自主 能保護牠時~
也許,是我以後有小孩 小孩也長大 有空時~呵呵~
至少,是要我可以照顧牠,有愛牠的能力的時候。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不要一衝動亂養寵物!牠們很可憐...
你可以決定牠的命運,但牠不能選擇牠的生活。
你有你的世界,牠的世界只有你。
這是一個生命 不是物品,正確來說 應該是個家人。


我喜歡寵物 但我並不想佔有,因為 我還沒準備好擁有。
所以,看看就好。
呵,這就是我常出現在寵物店門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