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筱倩一個多月的生活簡報<簡單報告,哈哈>

歡樂 幸福 的拍戲生活。

要從哪說起~~~ 一切就是這樣開始的 ~~~

一通電話,有部客家八點檔喜劇,關於客家村的生活趣事 春禾劇團製作 朗祖筠導演拍攝,試鏡?? 當然好!!!
去到電視台之後呢~
發現現場的大家幾乎都是客家演員訓練班的學生們,大家都好熟絡~~~
害羞的我只好默默的坐在一角
但是~托古斌的福,也漸漸把我拉入他們圈圈中~
試鏡結束後,竟然也和他們一起去同學聚餐,哈哈!!<硬是要跟>

客家人真是親切。熱心。充滿愛。哈哈~

後來就決定角色,我是戲院老闆居正的女兒 筱倩
高中生 愛哭 膽小 功課好 大個子 頭髮少??? 愛戴帽子 ...

借住在阿蘭姨的小吃店 和"小"茵茵一起生活。

然後,就是進入~~~讀本,排戲生活~~



一起努力 一起流汗的日子。




一切來的很快,我就這樣進入了一個多月的棚內拍戲生活。


我們的世界很熱鬧,有歡笑 有淚水~~~ 先從休息區開始~哈哈!!





辦公室裡 辛苦排通告的蛋哥~~


在熱鬧的廣場上~~~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











巷道裡~~~也是如此熱鬧 歡樂。






還有其它地方~~~








還有勾心鬥角...



惡意中傷...



爭先恐後...



背後偷動手腳...




偷吃 偷吃~~~
哈哈!!!<不得不說,這的便當都好好吃,我這一個多月被養胖胖了。>






還有十八股!!!








還有女僕~~~~~~~~~oh!主人,小瑛來囉!!!










12月28日 晚上八點 客家電視台17頻道


敬請收看 上家下屋

<因為拍攝期很趕,我只有在殺青的前一天帶"相機"去,其它相片靠大家拼拼湊湊嚕 ! 哈哈~隨意看>
完整相片相簿連結點這裡!!!







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