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星期日 晚間8-10點 請收看 台視 鑽石夜總會

呵呵~ 一開始是小花姑娘找我去友松製作,本想問我有意上"變臉"單元嗎?
可是,我的素顏實在已經習以為常了!平常拍戲就常素顏了...可能沒什麼"看頭"就作罷。

這星期,節目新開了一的單元叫做"明星",很高興~我能受邀擔任第一集的演出者唷!!
這是什麼樣的單元呢???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相信~應該是好的節目內容,所以我也沒多問就答應了。

原來,我和另一位演員是個代表一對,我是白隊,他是紅隊~然後要進行戲劇表演PK!

第一回合是狀況劇,要與藝人在搞笑中對戲,可是我們要真的"哭"~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哭得出來嗎?我只能努力讓自己信以為真!
相信他真的病了,他的搞笑只是要安慰我...就這樣眼睛死盯著他,傳達我的難過...
OH!!!其實真的超好笑的!!我想~"笑到哭"應該比較容易些!哈哈!!

第二回合是要唱兒歌哭,後來製作單位給了我一首兒歌...
走  走  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走  走  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然後呢???歌詞???
在此感謝我的小老師"巧翎"教我唱完整首!!哈哈~她陪哥哥來上節目的唷!
眼尖的北鼻有沒有發現,他是我毛寶洗衣精的學生之一唷!!!
她還記得我叫我"老師"呢! >///< 開心。


巧翎很有巨星架式吧!竟然還要戴墨鏡...不愧是廣告小童星。


呵呵~~~然後,就這樣~~~好害羞的唱完了兒歌~~~
我覺得,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覺好酷唷!!!
也許是麥克風音效好~燈光又美~讓我很輕鬆就投入感情...
這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唱歌,我竟然一點都不害怕在眾人面前唱歌了ㄟ!!
嗯,是好的開始^_^

謝謝所有辛苦的大家...


想知道更多的節目內容,一定要收看唷!!!


很厲害的晧晧,可以瞬間落淚!!!



神秘黑衣人的廬山真面目!!!雖然,他說他們會輪班...哈哈!所以,不見得是同一位!


巧遇~神秘的"變臉正貓" !我想,這集應該蠻精彩~哈哈!!!還故意扮醜!真好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