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五日起,每週六 晚上九點至十一點
請鎖定 公共電視 13 頻道  <那年,雨不停國>



那年,雨不停國


這部戲是吳建豪先生當製作人的第一部戲!
也是<下一站,幸福>導演陳慧翎和同劇組的下一檔戲唷!
真的很榮幸可以參與演出 ^_^
其實,這部戲我拍攝天數不多,我飾演男主角張福海的姊姊~小慧!我們家是開雜貨店的啦!
基本上劇中大多數時間只會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不會遇到其他不同線的演員~ㄎㄎ~

所以,要到殺青酒的時候~才可以和工作人員比較熟,還有和其他演員認識一下 ^_^

以前我都不參加殺青酒,因為我不會喝酒>"< 實在不敢去!
可是,還是要讓自己融入人群些,我想~以茶代酒也OK啦!!!反正歡樂的氣氛最重要嚕!
ㄏㄏ~殺青酒真的好重要!!!
因為平常在工作,你不會特別和工作人員聊什麼,只有這個時候,大家才是放鬆的~可以多了很多朋友ㄟ!!!
很高興認識大家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