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接觸這越南的單車廣告...首先,感謝攝影師小欽把我推薦給洛君兄,還有洛君兄不嫌棄小女子~哈哈

真是出外靠朋友ㄟ~就這樣,上週末我去了台中三天!
還有還有,世界真的很小!還巧遇NICK!是這次工作的化妝師! 他人超實在,有他在安心很多~
哈哈~偷放一張他偷騎腳踏車的樣子!超可愛~


第一天,就到了老兵的塗鴉牆拍攝~
然後去追車~腳本完成度已達三分之二!YA~




第二天,一早到了綠園道...準備拍攝另外的一部分...但是,發生了讓人驚訝的事....

越南廠商打電話來說單車前要裝菜籃!!!!!!!!!!!!!!!!!!!!!
於是,請客戶從台北搭高鐵送菜籃來台中...現場一片無奈...哈哈! 吃飯去~


菜籃來了...開工!!!趕緊回到塗鴉牆追回昨天進度嚕!
唉~給重要的菜籃一個特寫!!!!

好了!我們要開始追逐了!!!
我和凱中飾演兄妹~沿路就是一直追逐嬉笑...還蠻開心的啦! ^_^




呼~~~~~~~~~~~第二天結束了!進度還是和昨天一樣...有點無奈!但也只能這樣嚕!
是個難忘的"菜籃"經驗!哈哈
 
第三天,劇組多了一位女性~哈!我的好姊妹吳小蓉昨晚來台中找我啦!真是太感動了!

還有還有,雖然整個拍攝有些小問題,但我們還是完成了!!!
大家辛苦了!!!OH~YA!

這次工作最大的感言就是~

張洛君
先生,你真的是超細心的人!謝謝你照顧大家啦!
接著,就等洛君兄的成品!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