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碌~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朋友都會幫我介紹工作推薦我~

沒有朋友的幫忙,真的在這行很難混下去...求一點的穩定都很難...唉~苦過來了!

目前呀~這個月我接了五支廣告!現在才月中ㄟ!太強了!自己都覺得超幸運 ^ v ^
有的還不是台灣的廣告~我也是國外廠商的菜ㄟ!好酷!
想不到金針菇頭這麼好用!!!老少咸宜ㄟ~意思是我的金針菇頭可以當媽咪也可以當高中生啦!哈!

最近我去試鏡看到腳本都想笑!"這是畫我嗎?髮型一樣ㄟ!連分邊都一樣..."
我想~這就是找我去試鏡的原因...短髮的好處嚕!
當然還是要可以撥旁分戲路才會廣啦...
不過,值得驕傲的是~我也能爭取到"長髮正妹"的腳色唷!!!
像是這類的腳本選上我,我都會超得意的!

偷笑~這是在這不穩定的演藝工作中值得開心的!
因為
"我是演員"~
基於這理由,
我也很樂於當個媽咪!<回應有些朋友不解為什麼我常演媽咪之類的廣告?嗯嗯...我適合呀!哈~>
話說,
今天去廣告試鏡遇到我農曆過年前拍pizza hot廣告的女兒亞璇,她還記得我ㄟ!還要和我合照!好感心唷~
她媽咪說她看到我妙潔大板拖的廣告都會說是她假媽咪~哈哈!超可愛!
小孩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今天,一直在搜尋加入工會的事情,之前在托兒所當老師有保勞保,可是~我又變成專職的演藝工作者了!
目前健保自己繳外,勞保變成國民年金~有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還是要保勞保福利比較好!
那就只能加入工會了~可是...目前演藝相關的工會好像有三個??真是不知該如何選擇>"<
問週邊的朋友...他們的回答是...幹嘛要加工會?還要入會費和月費...
嗯嗯~可是,就是想要勞保呀!不然我老了就沒有退休金了...哈哈!
關於這個問題,我還需要好好的問問長輩們...<還真是隨便聊ㄟ...>

還要亂聊什麼呢?
一直很想PO 假素顏妝容分享~ 泡溫泉妝容分享~ 一些化妝的東東,嗯嗯!等我有空!呵~~~
無名空間又要滿了!都很懶得PO相片...每次都刪好久...唉唉~

對了!!我的小肥臉呀~只要晚上吃鹹的,早上都會水腫~
雖然我也蠻喜歡水腫的樣子,哈哈!會圓圓的,看起來年紀比較小!
而且水腫感覺皮膚比較好...
不過,隔天有工作還是不要亂吃好!
有水腫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晚上肚子餓吃甜的,不要吃鹹的~隔天看臉有沒有變瘦!哈哈!

這招對我超有效的!發現這個秘方之後~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我好像又變漂亮了!哈哈哈~臉會小小的...


噓~昨天有吃宵夜...看我今天的小圓臉!哈哈!有種"可愛感"~
唉~已經很努力等水腫消才出門試鏡了...

嘻,沒錯!這是護士服~~~酷!!所以趕快偷拍一下!!!
這是演員的好康~可以嚐試多種角色,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