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努力摸索最近入手的新相機 Panasonic GH1~
一直想要買單眼相機,喜歡景深的感覺~
這陣子爬文好久,考慮的有最近超夯的GF1櫻花色<女生的最愛!!超級超級美!!>
還有功能性超值的佳能550D這兩台~
推薦佳能的占了大多數,畢竟是大廠牌~配件容易找,鏡頭也容易借~
GF1是第一台小單眼,攜帶方便~小巧可愛~相機就是要帶出去拍照呀!!!
我真的很難作決定...超猶豫的!<想知道相機請打上型號就蒐得到!>

但是,卻在巧合中我發現了台灣沒有發售的GH1~是的,只有日文水貨!
它的功能性整體和GF1差不多,錄影功能比較強些~店員說有比7D厲害唷!!
雖然它算是舊機了,比GF1早出生,可是詢問度卻不高...
不過評價似乎都是好的,所以~我就衝去相機店裡看看本尊了!
它比GF1大一點,可是~還可以接受啦!價位也高一點,可是相對功能也強,所以OK!
最重要的是
..."它有翻轉螢幕!!!自拍超方便!!!"
當然,也在店裡猶豫很久...因為我問人GF1和GH1,大家幾乎都選GF1...
連店員也說GF1適合我...因為粉紅外殼真的超美的..店員還老闆娘的GF1借我試試...

GF1:外型佳,比較小,便宜四千,有中文版~
GH1:錄影強一點,有翻轉螢幕,塑膠殼沒質感>"<...比較舊...單機貴四千...只有日文...

超猶豫的,我就一直盯著它們兩個發呆~我真的不知道該選誰...
最後,我還是任性的買了有翻轉螢幕的!因為~我想,相機就是我自己用...
可以方便自拍取景真的很方便,可以省去很多"對不準"的相片~也是省下時間和力氣...
對!!!我就是要GH1!!

買了之後,我很佩服我的任性~因為它讓我完成了這批不像自拍的自拍!!!
超開心~拍得不亦樂乎~哈哈
真高興我選擇了它!!!   ^_____________^

很喜歡可以直接在相機裡設定對比色調的功能,就可以免去在電腦調整的步驟!
拍攝時直接就可以看到想要的相片風格~超快樂的!!!

我喜歡這樣淡淡的色調~還故意過曝製造夢幻!!!哈哈~

捲捲短髮搭配了比較簡單的妝容,重點在睫毛上<亮麗A6+720眼尾>
<隱形眼鏡是英諾華的玫瑰月拋唷!!詳請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_^>
眼線也較細一些,就可以製造一點時尚,一點鳳眼的驕傲眼波~
酷斃了!!!




*****************************************************************************
分享幾張可愛的金針菇頭






看完了一堆"臉",我要開始拉開距離嚕!!!  戴上我的長髮~~~~

其實上面短捲髮是出門前,去工作,後來戴上長髮~這是回家後,哈哈~同個妝!







分享完畢,喜歡哪個造型呢??
哈哈哈哈~~~~~~~~~~~~~

請叫我"張攝影師"!!!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