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海姊的戲份殺青了!!!
一種殺青的空虛感又油然而生~
雖然相處天數不多,但是整個劇組給人的溫馨感卻是滿滿的!
讓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
可能是在"下一站,幸福"的時候,我只是個忠實觀眾看見的大家都是電視機裡的~
現在卻是和真實的劇組一起相處,真的很奇妙!
很高興可以參與演出!!!
超酷的!!!

我 好喜歡我的假家人,因為~我們真的是超幸福的家庭!!
海 爸 海媽咪都好可愛!也超親切的!  ^_____________^

從小到大我都是家裡的妹妹,第一次可以有"弟弟",還是"影帝"~真的很有趣!
聽見張福海叫姊姊,害我亂感動的啦!!!連私下都叫我老姊~>///<
方董事長竟然變成我可愛又俏皮的老媽!!!

私下的VICKEY姊超親切!害我都忍不住黏著她~讓我很有安全感~
丁大哥也是一個寶!是我可愛的假爸爸!總是不吝嗇的分享他的經驗~

唉~我是個害羞的人,很多話我都不會表達,只喜歡偷偷躲在角落看大家~
真的很榮幸可以參與這和諧快樂的劇組!你們超棒的!

回想起試鏡的那天,其實~我想說,就算我後來沒參與演出,只是去試鏡,我都很滿足了!
這對我意義很重大!我深知這是神的祝福!

試鏡的期間剛好是在我低潮的時候,那天我得到的釋放與鼓勵好大好大!
因為你們!!!我不會忘記妳說過"我相信你可以!"
真的很感謝!!!當下讓我更確定,我是個演員!!!我喜歡當演員!!!
更神奇的是~在沒有適合我演出角色的情況下,竟然哥哥變成姊姊??
我也可以加入演出??
真的~~~妙不可言!!!
只能說~~~感謝主!!!
超感動的!!願將這喜悅分享給劇組所有的大家!!!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相信嗎?我現在竟然流淚了~從未有過的感動,我相信是從神而來的!!

5月15公視"那年,雨不停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