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著深深的感觸~
小時候常抱怨,為什麼我這麼聽話 這麼膽小~
我常覺得自己沒有想法,沒有個性,常氣自己為什麼不堅持自己想走的服裝科,而要聽大人的話選幼保...
可是,現在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真的相信是因為我讀了七年的幼保,所以造成我現在的價值觀 人生觀大不同~
週遭的朋友也都是善良的女孩們,讓我覺得好安心,好快樂!!!

常有人問,讀這麼久的專業科目卻沒有進入幼教職場,不是很浪費?
其實,就算現在我沒有在幼教職場裡,還是大有幫助!
因為幼保不單只是照顧孩子!!!
重要的是感受的不同,最近更是深刻體會。

一直以來,我幾乎都是笑臉迎人,哈哈!自己也愛笑~
也許我不會裝熟 我不擅交際,我只喜歡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可是,工作就是工作,我會盡力完成,該有的禮貌不會少~
久了,朋友就越來越多,合作過的導演也會再找你~
甚至是工作人員也會變導演找你!!!
或者,當初他就是導演,只是自己不知道啦!哈~
感覺,現在好像是人人都會變導演的年代。

有的工作人員對知名藝人和對小臨演,有的態度差了十萬八千里...真的很糟糕!
小演員也有可能會紅呀!但是她紅了,一定不會想到你!!!

有的知名演員對導演客氣,但對工作人員卻像傭人使喚...
這種事會一傳十 十傳百的!其實,有眼睛的人都看到了!
最近常看到這種畫面,心裡不禁汗顏 ^^"

我覺得演藝也就像一般工作一樣,也要經營,
就像自己開一家店,對客人態度不好,客人不來就算了,還告訴他朋友~
久而久之,傷害的都是自己。也沒必要這樣對人!誰不希望被尊重?

其實,現在的自己很順其自然,也許一開始就這樣了!哈哈~
有時候,也會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明明當一般上班族就比較安穩,可是這是我的選擇呀!
我想這就是追逐夢想如此吸引人的地方吧! ^_^
希望可以成為有正面影響力的人嚕!

說了一堆廢話,有時候覺得,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懂的!
但卻如此神奇...
總言之~

就是尊重每一個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然後,不了解不要亂說 不懂不要亂論斷!

話說,最近被人說外型略嫌不佳,還積極幫我介紹整型,真不知該回什麼~
但是,每個人就是不一樣,我不覺得有第二個長的像林志玲的人也會變成林志玲這樣的女神!
因為林志玲吸引人的是內涵,不是外表呀!至少,女生是這麼覺得~哈哈!


結論應該是...
^_^ 我覺得被當好朋友,比被當一個正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