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今天去拍攝靜物樂團的MV,其實我是人魚公主啦!
可是,藍藍灰灰的妝容,讓大家都忍不住聯想到阿凡達~
不然就是很像線上遊戲的廣告拍攝,真是太酷了!!!

MV內容是人魚公主故事中要殺王子的橋段,劇情則加以想像出故事中沒有交代的細節部分~
期待吧!希望那把鋒利的刀子不會造成禁播!

唉,剛洗完澡,這妝容真的超辛苦的!現在耳朵的感覺還很不真實,還像被罩住一樣...
全身都塗成藍藍灰灰的粉底,洗澡也洗了好幾次,還順便去角質...
耳朵邊的膠,要一直搓才會掉,真是痛死我了!
額頭上的魚鱗也是一片一片黏上去的,當然...卸妝的時候就是一片一片痛!
眼淚都要飆出了!!!額頭上的小寒毛都跟著魚鱗走了~
特殊妝容酷歸酷,要恢復還真辛苦!
不過,我想一切很值得!一生中,有多少機會可以當人魚呢?
哈哈!在此向世上所有的化妝師致上深深的敬意!!!太酷了!!!

小時候就喜歡人魚公主的故事,當然小紅帽 白雪公主 灰姑娘也都是童年的回憶!
哈哈!有人要拍嗎???我很樂意唷!!!ㄎㄎ...言歸正傳啦!
我想說的是這逼真的妝容,讓我深刻感受到人魚公主的感情...
被王子擁抱的那一刻,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啦!!!
唉~
害我好難過。

如果,真的愛他,就該讓他有更好的選擇...

這故事太多無奈了...卻也是美美的祝福吧!


小時候常想對著人魚公主大喊   殺了他 殺了他 殺了他!!!!!
可是,長大後~我想我才真的瞭解這故事的涵義。


感謝主,讓我體驗這美麗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