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風和日麗連連看全台首播八組藝人x八支音樂電影。
更多消息請上 http://lian-lian-kan.agoodd...

『陌生人』故事介紹:
青春正盛的小婕在老戲院打工,空寂陰暗的空間裡,似乎有人窺視著她,緊張恐懼逐漸籠罩了小婕。
直到,神秘跟蹤者出現眼前,這藏匿黑暗的陌生人卻知道小婕的一切,逼著她得面對遺忘許久又不敢面對的秘密。


*****************************************************************************************************
二月拍攝的電影短片,應該是在台中風和日麗的演唱會中搭配歌手的歌曲撥放~酷!
很有趣的劇情 需要想像力和經驗的累積,才會有感觸 ^_^

順便分享~阿吉的<天黑>,還有鐘瑤演的ONE WAY,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