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短髮的我,有時候當然也希望當個長髮女生~
畢竟,長髮真的可以有變漂亮的感覺^_^
我也很喜歡多變的造型嚕!
所以真髮髮片我自己有七片,整頂的假髮也有買過~
只是這次頭髮真的剪太短了!用髮片很不自然!
假髮更不用說!!!都糾結在一起,也超假的!拍拍照還可以,我不可能戴著出門~
最近,就一心想嘗試真髮的假髮!!!
該說~~~是邱*先生讓我相信真髮假髮可以很自然嗎?呵呵~
只是我也知道,那不是一筆很便宜的價位,需要想清楚~
我自己是在CYS買的,一開始,店員會拿最高級的給你~大約都四萬多...
真的蠻恐怖的!好貴~~~因為那是醫療為主,所以很重視透氣,但髮量也不多!
後來我和店員說我的需求是髮量多,我不會天天戴~
我只是希望有漂亮的造型工具!
然後店員就推薦一些髮量比較多,且層次可以修剪的給我~
試戴了大約八頂,我找到我喜歡的髮量 層次,接著,店員幫我修剪劉海~
我的長度大約到胸下,花了一萬出頭,改天心血來潮再分享!!!我超喜歡的!!!

今天先分享得意假髮~這頂透氣度比我的好,據說價格比較便宜!
髮型師說,CYS很貴...所以我想>>>還是要貨比三家啦!不要像我這麼衝動!哈哈!
>>>>>>>>>>>>>>>>>>>>>>>>>>>>>>>>>>>>>>>>>>>>>>>>>>>>>>>>>>>>>>>>>>
戴整頂的假髮,整理和配戴方式很重要!!!
剛戴上去沒有整理,真的很好笑~都會覺得很像瘋婆子或是女鬼^^"
可是由於是用真髮的,所以可以吹整,甚至使用電棒捲~所以造型度高,也容易製造出你喜歡的髮型。

1.  編髮
頭髮比較厚重或是長髮的話就要先編起來,製造出好看的頭型~
我本身是扁頭的,兩側還有小牛角,所以造型師幫我前面墊高些,讓頭型整體變圓些。





2. 編髮完成
這次編髮之後,我就直接把頭髮打薄,然後使用髮網直接配戴假髮,就可以省去編髮的步驟,頭皮的負擔也比較小些~不然真的不大舒服>"<





3. 戴上假髮,修剪整理
接著就請髮型師吹整之後,找出自己想要的髮線分邊,然後剪出適合自己的髮型~
頭頂利用我頭髮墊高之後,我的臉型改變許多~看起來額頭變高。





4.嘗試造型
假髮之後就是常常配戴,所以要嘗試一些造型>>>主要原因是要在修剪時就先保留一些頭髮,可以遮住髮際會露餡的機會。




有好的修剪,增加整個假髮的真實度與自然感~~~
是可以外出的好造型唷!!!
男生喜歡的馬尾妹...




不管如何,買假髮一定要好好的試戴,整理當然也是很重要的~絕對要修剪出適合自己的髮型唷!

因為我目前的髮型真的太短了,用真髮髮片接髮斷層很明顯~
但是使用整頂式的假髮,就沒有這些困擾,而且可以很自然的出門~
對我而言是很好的工具,畢竟太愛
短髮了!可是有時候又喜歡有些變化~
短髮久了很容易看膩,可是又不能瞬間變長,所以我就會越剪越短...
髮型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當我頭髮不小心剪壞  很醜的時候,自己心情也跟著變糟...
有的時候又怎麼看都不順眼,也會不開心>>>
哈哈~~~真是煩腦絲!
但有適合自己的髮型,真的是大大加分^_^
可以隨時變化,更是心情愉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