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個腦袋一片空白,加上身心疲倦的時候分享這些日子的心得...不知道自己可以表達的多完整...

這些日子,我的生活真的一直變化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真的很無奈,我只能順其自然!

離開了托兒所,是為了一部戲劇,因為戲裡也是要飾演老師,關於更多家庭教育重要性的工作!劇本真的很吸引我~我光看劇本就哭了好幾次...
由於劇本腳色的設定,我學了跆拳道 散打 攀岩,真的很有趣!這是我從來不會去主動體驗的運動與生活!
但後來也因為我在這圈子不夠知名度可以扛起這個重要的靈魂人物,所以,我曾經失去了這個角色...
沒有很多難過,因為好像也是預料中的事,我從來不奢望自己可以是中樂透的幸運兒,我只想好好努力。
當時的感觸是...好像被騙了一樣!不確定的事情,為什麼要說成"一切都OK,就只等你點頭了!!"當我決定全力配合課程,也離職了~
卻說要換角...因為我不夠有知名度...我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我努力就可以改變的!我只能再繼續努力...
莫名奇妙的,一通道歉電話...要我隔天回劇組,我真的猶豫了!我知道這一回去壓力很大!可是...我知道我是願意努力的!所以,很突然的就離開台北~
拍攝前製,真的很多狀況...本來我就用我的海陸腔客語就可以,後來~要改成四縣腔客語,我只能用注音 拼音 重新學!
當語言也變成我的障礙,我真的大大受挫...
因為是客台的戲,所以我重視"把客語講得正確"比演技重要,我腦子裡幾乎被客語台詞充滿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自己...
這是之前表演沒有遇過的難題!專注在彼此丟的球,在此時變得多困難!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演戲可以這麼困難???
拍攝第11天,客台表示對造型有意見,所以...一整個大大改變!我戴上長假髮,從原本的香菇頭變成氣質型的老師~
每天拆下假髮都好想哭!頭皮都發炎...洗頭都好痛!
同時,客台也對我的表演方式有一些意見,所以劇組請了戲劇指導來幫助我~
這真的給我很大的激勵!很謝謝綺陽老師!她讓我變得很扎實,讓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哪些努力!
導演說我是人生劇場的演法,我需要調整成商業的...我真的很迷惑!但是也只能趕緊跟上腳步...
這幾天,我也明顯感覺到自己正在步上軌道~更重要的事是我知道有整個劇組的大家一起努力!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睡眠時間越來越少...但是,這就是演員!就算熬夜也要把台詞背好,因為連台詞都說不好,更別談演戲了!
我只能努力讓自己減少NG,希望可以加快進度,因為我知道~重拍,已經造成大家的壓力了。
只是,這一切...又是另一個句號的開始了!幾天後,今天中午,得知道的消息是"換角"...
這次,我沒有太多的難過,很多人的安慰,很多人覺得我怎麼這麼堅強???
其實...我只能釋懷...我只是有點無奈...因為不堅持也還是要面對...可是我知道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對不起自己,當我的努力大家都看到...我真的很感動!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這不是我現在可以靠努力就可以改變的...我知道!  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更不該難過了!
雖然有很多捨不得,很多感謝,很多抱歉...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第一次,我感受到大家的關心是如此真實...
我會記得...一起抱著哭的感動...
每一個大拇指,每一個鼓勵...我都會記得!
還是只能說 真的 很高興認識大家!!!
雖然不能一起努力到最後,可是~我知道,我會對"努力"堅持。
我想這真的是要長期一起奮鬥的生活才會有的向心力!是我之前沒有體驗過的~
有機會,真的很想拍個長戲,和大家一起努力著!!!
再一起品嘗殺青的快樂與分離...一起看著作品的呈現...

有一天,我會的!

有人說我是倒楣的代罪羔羊,可是~我覺得這是我的幸運了!因為這一切給了我太多的感觸...
就像中天說的 就當是免費的表演課!對!很真實的表演課~是花錢也買不到的!!!
謝謝你們!給我的人生上了寶貴的一課!這經驗非常特別~
謝謝我的同居人們...雖然我常常一回宿舍就洗澡,躲在房間裡看劇本,很少和你們相處,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還有謝謝劇組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很努力!所有的演員們~還有孩子們...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我希望可以是一直陪著你們的大姊姊...
當你們高興和我分享你們的生活,我真的很感動...很高興認識你們!讓我看到以前的自己的感覺...好天真.好真實...謝謝你們!
更謝謝...當我離開之後還有這麼多人關懷的電話,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也更清楚知道,我真的會更好!!!因為,你們給了我再努力的動力。
天呀!為什麼你們對我這麼好...真的害我一直哭啦!!!
公司是請你們來博感情的唷!....................................
有緣,我們會在別的劇中再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