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因為工作的關係,因為未來的考量...
我即將離開我可愛的孩子們了!
在菁英托兒所任職一年多,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現在每天上班都努力偷抱他們!每一個都偷抓來抱抱~真的很捨不得!!!
尤其是我現在帶的幼幼班~還有幾位新生!
很希望他們能快快適應學校生活!這些日子,他們對我的依賴,讓我更加不捨!>"<

再見了~PERI老師!
這一年來的老師生活,讓我很充實!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也讓我每天都很快樂~看著你們天真可愛的臉臉,快樂的笑容~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你們有時候真的很頑皮,還會欺負新老師!有時候真是讓人牙癢癢~
但是,無可取代的~你們就是我心中的小天使!
我知道,頑皮是你們展現活動力的方式,是吸引別人目光的需求~
我也沒要你們當一板一眼的乖小孩,我希望你們有活力,有想像力~
能有不乖的思考模式,創造更多的新奇點子!

我永遠會記得我任職的第一天,你們張著可愛的大眼問我~老師,你會不會生氣?
哈哈~當然會!!!因為我希望你們成長懂事!所以~我一定要假裝生氣!
尤其是看你們乖乖道歉的樣子,真是超爆笑!好幾次忍不住笑場~哈哈

我也會記得每次你們吃飯超慢,心中明明很<消音>,但卻要假裝很開心的說"好棒唷!再吃一口,快吃完了!""來!我看你是不是大恐龍?啊~"
真是用盡我了畢生裝可愛的功力!只為了努力討好你們!
因為,吃飯就是要開心吃呀!如果你們情緒不好,只會吃更久~且消話不良!
這時候就覺得你們壞壞了!哈哈!吃飯明明就很棒,奇怪~我怎麼從小就愛吃!真的很難體會吃這麼慢的感受...

我想~這一年多真的是我人生中生氣最多的時期!真是訓練我肺活量的好地方!
也是我裝可愛最多的時期~以後很難有機會可以裝可愛說話吧!

也謝謝你們在這一年中帶給我的改變~
我的相機不再是我的自拍照,都是你們啦!第一次記憶卡已滿,也是你們占領的!
你們讓我發現拍著你們自然的笑容,是我最得意的事!
我的綁頭髮技術也變厲害了!從一開始天天小指頭抽筋,因為我只會綁辮子~
後來~我學會綁馬尾了!而且可以依照你們不同的頭型.髮質去綁!!!很得意呢!!!
你們讓我知道,自己相信的就是真的!看你們可愛的玩著辦家家酒,什麼都沒有也像什麼都有了!
真的~給我上了很棒的一場表演課!!!天馬行空,超乎框架的想像...這是我需要的!

懷念和你們無厘頭又白目的對話!哈哈~在你們口中說出的話都變得好笑了!
懷念你們總是急著長大又愛搶第一的好勝心~越長大,這部分會越不見吧!我多希望自己年輕點...
懷念你們愛搶玩具的爭執~因為怎麼常常是搶別人玩具的小孩會哭~哈哈
懷念你們每一個都自稱是公主王子的自豪~而我是大公主!
懷念你們明明沒怎樣就笑的稀哩嘩啦的莫名其妙~讓我也可以無理由的愛笑!
懷念你們一堆為什麼的好奇表情~真的有這麼多疑問嗎?
懷念在我懷裡睡著的你們~可愛的臉臉!
懷念你們在學校想念爸媽的眼淚~都讓我好心疼!
ㄎㄎ~真的很愛你們啦!我以後也要生很多北鼻啦!!!

每次,看著朝夕相處的孩子正牌家長出現~都努力忍住想笑的念頭!
因為,那張熟悉的臉臉變成大人了???
OH~每個孩子都好像爸媽,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有的連說話口氣,行為舉止都一樣!!!
不知道家長自己有注意到嗎?
真的~~~~~~~~~~~~身教非常重要!!!孩子就是你的翻版!!!
腦子裡又忍不住出現一堆臉孔~
呵呵!好有趣~我也想要像我的孩子!像孩子爸爸的孩子!
>///<想到就好幸福~神!祢真是太棒了!!!

我想,我最懷念的會是你們可愛的說話聲音!
嗯嗯~好想哭哭!
真不喜歡分離~雖然在園所也是一年有兩次畢業典禮!超討厭的!
只是,這次先畢業的是老師了...
你們要好好長大唷!乖乖~
雖然我知道也許不久之後你們就會忘了我,<因為我實在也不大記得我幼稚園的老師>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也知道~我不會忘記你們!!
因為,我長大了!!
因為,你們實在太可愛了!!

再見了!我的寶貝們!



嗚嗚嗚~哭泣逃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