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自己的盲點遮蔽了自己的眼
所以 只好倚靠別人的眼
很多很多的眼 很多很多的意見與觀點
只是為了 避開自己的盲點
太多太多的幫助 太多太多的想法
讓自己亂了原始的起點
回想初衷 回到簡單的自己
自己還是自己

盲點就是~
常常要找的東西 近在眼前
自己卻找不到
前幾天和我家嫂子唱歌~
發現我想找的歌都找不到,但他卻輕鬆的找到了!

最近~
有很多需要思考的方向
但因為怕自己看不見自己的盲點
也害怕自己的思考不週全
怕自己看得太淺

我不是習慣倚靠別人的人
我不是習慣主動尋求幫助的人
我不是習慣經營關係的人

但卻要開始尋求資源 尋求意見與幫助

我真的很感謝 身邊還有這麼多願意分享的朋友 願意幫助的前輩
我知道...
我不是習慣說出感覺的人
我不是習慣表達感謝的人
心中有很多很多感動 很多很多謝意
我真的只能放在心中
只能輕輕的說聲 謝謝!!!
但內心不只是這樣一句謝謝可以表達~
希望你們懂!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