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女性影展」10月16日起跑,今天記者會中,在開幕片「搏浪」裡飾演議員徐貴櫻兒子的姚元浩、陳奕、阿龐聯袂出席,互相吐槽。
大伙兒都是第一次參加女性影展,也讓今年女性影展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新氣象。

姚元浩在戲中飾演愛衝浪卻罹患神經疾病的哥哥,他說,非常能體會片中角色因為生病不得不放棄夢想,
十分掙扎跟痛苦的感受,也因而在戲裡經常哭得唏嚦嘩啦。

姚元浩透露,今年春節時曾許願希望拍部令自己感動的電影,初看「搏浪」劇本時就感動不已,
努力爭取下終於獲得演出,完成這部電影也達成了自己的願望。

戲裡戲外都是出身單親家庭出身的陳奕,對片中的角色特別能感同身受,
尤其在演最後一場戲時,因為太入戲而哭個不停,這也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場。

兩人對徐貴櫻的演技都佩服不已,加上徐貴櫻經常自掏腰包請劇組喝飲料、吃點心,
姚元浩和陳奕因此自作主張為徐貴櫻加戲,把她「騙」到墾丁拍殺青戲。
姚元浩感謝周美玲給他們如此大的發揮空間,笑說不給片酬,都沒關係。

周美玲對這兩個大男孩也是讚不絕口,她說,兩位年輕演員因為有足夠的感情厚度,因此能展現戲中角色的情緒,表現令人激賞。

今年女性影展以「女人啟程‧家國無界」為主題,台灣女導演專區將放映27部台灣新銳女導演作品。
除了「搏浪」,還有「時光」、「黑暗天使」、「跳格子」等片。今年女性影展更邀請了桂綸鎂擔任影展售票大使,增添不少話題。980909




*^_^*我相信這部片一定會賺走很多人的淚水!!!

前陣子相當紅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也是相同的病症~
我也客串了裡面的"企鵝病友協會的志工",
拍攝當天化妝時才拿到劇本,馬上背台詞~
壓力好重唷!!!因為當專業的角色,台詞都有一些專業用詞~不是這麼生活化~
很怕自己舌頭打結要一直重拍~>"<
不過,在現場~感覺大家都好親切!
所以~我也盡力的演出!導演人很溫和~導戲都笑笑的^^讓我好放心唷!
看他們拍攝其它場戲,現場的氣份真的很凝重!感覺真的有人重病了!
我只能說~這部片感染力太強了!

另外,給我很深的感觸是~
演員真的要多培養不同的興趣!!!
就是不知道哪天用得到,所以要多充實生活~
因為~演員就是要演不同的生命~
不然,如果一些角色需要會衝浪,會游泳,會跳舞,會吉他...
你會~你的競爭力就強多了!!!


也許不是現在~
也許某日,就會用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