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工作是5月20~拍攝秋裝,這次~要拍攝冬裝了!!!OH~更厚的毛衣>"<
從兩年前開始,我就會不時飛往廣州拍攝服裝目錄~
有時候,懶惰拒絕了~有時候,因為不想去而不去~
有時候,心血來潮就去了~有時候,只是想一個人旅行~
這次的旅程一樣很倉促!確定要去時,已經是兩天前~星期三知道消息,星期五下午就飛去了!
呵呵~生活就是這麼隨性^^"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天空~~~也是第一次在飛機上全程沒睡著!
白天飛,常常陽光好刺眼,就關起窗~睡覺去~看電影去~
晚上飛,看完夜景,就不知不覺昏睡了~或是看電影去~
常常遇到天氣不好,什麼都看不到~
也常常天氣太好,沒幾朵雲~

這次的飛翔~我很開心!
OH~我很蠢!我在去程的飛機上就耗盡我相機的電力了!!!更蠢的是~~~我還沒帶充電器>"<
所以接下來的旅程,都只能用手機拍照...唉唉唉~
但是為了這些雲兒,我覺得更值得!

*這是台灣的天空唷!感覺上面的雲像個天堂~有好多大臣在開會!!!


*再見了!台灣的天空~


*好可愛唷~好幾種不同的雲層~


平凡中突起了一個漩渦!


好近好近的一個龐然大物!!!感覺伸手就可以摸到雲了!!!   我真的伸手了~


開始波濤洶湧的雲兒~


啊ㄚㄚ~~~雲要被機翼切斷了!!!


看到對岸的陸地了!!!


我好驚訝!!!這一整片的房子充滿了我的窗戶!!!


看不完的房子~~~好多好多大樓~~~


我們飛機的影子~~~呵呵!!!看到了嗎???


要降落了!!!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