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二次世界大戰展開後,納粹佔領法國的第一年,
蘇珊娜德瑞芙斯(梅蘭妮羅蘭飾演)親眼目睹她的家人慘遭納粹中校漢斯藍達(克里斯多福沃茲飾演)下令處決,
蘇珊娜則驚險地逃過一劫,偷渡到巴黎,改名換姓之後成為一家電影院的老闆及經營者。
同時,在歐洲的別處,艾多雷恩中尉(布萊德彼特飾演)則組織了一群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以迅速殘酷的手法向納粹士兵報仇。
他們後來被敵人稱為「惡棍特工」,
而後來雷恩的特種部隊則加入德裔女演員兼臥底幹員布莉姬范海慕絲瑪克(戴安克魯格飾演)的行列,
執行一項刺殺第三帝國領導人的任務。
這些人的命運把他們都帶到蘇珊娜經營的電影院,而蘇珊娜自己也準備執行一場復仇計劃…


我覺得這部片很好看^^
看完之後不時會回味!呵呵~是我的菜!
有點詼諧,有點血腥~整部片沒有冷場!
除了酒吧那篇有點長,感覺很想快轉...
哈哈~

喜歡 第一篇的那位父親的眼淚~
緊張的氣份中,讓我不只有一點點心酸~
而且一開始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光看到有人車靠近,女兒的反應~
就會亂推想是不是要殺他們的???該不會他們會強姦女兒吧???
哈哈~~~因為是限制級片啦!所以就會推想...結果,沒有!反而是另一種的驚喜!<感覺用驚喜形容怪怪的!因為不喜!嗯嗯~~~壞的驚訝!>

喜歡 艾多雷恩中尉怪腔怪調的喜感~
很可愛~很痞~但有一副威嚴臉!哈哈!!!這種男生好像會吸引我ㄟ^^"

喜歡 猶太熊帥氣的外表卻過HIGHT的亂叫~
只是出場出太久了吧!超好笑的~~~都忍不住想叫他走快一點啦!!!

喜歡 那位很煩人的電影中的"英雄"男主角的出現
<一開始其實覺得好像人不錯,該不會是有愛情戲部分???但是~後來他煩人到超欠揍的!很想打死他!>

喜歡 電影中那猶太巨臉~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好笑!!!OH~讓我想到泰國的"鬼片"~觀眾彷彿看到電影中的鬼大頭!
而且煙中還有臉樣,讓我想到當初911的時候一堆網路流傳的煙中有臉的相片~當時好紅!
哈哈~好壯觀的一場戲!可是卻超好笑~


喜歡結局!

這篇~沒有什麼多餘的劇情介紹!也不是想要發表影評~
只是想說~~~這部片真的不錯看!要去看了才能體會我的感受^^

總結,真是歡笑又有點殘暴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