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家附近吃飯,猛然一抬頭~ㄟ~~~~~~~~~~~~
看見之前拍的肯德基廣告開始撥出了!哈哈~~~
盜版阿甘~~~~~~~~~~~~~
這腳本很有趣!因為肯德基想要相關巧克力的電影劇情,所以就找到了阿甘的電影片段改編~
OH~~~這廣告試鏡時實在是好競爭!
到三選一還是要我們試鏡再去一次,這支廣告總共我去了三次~
本來就是個青春洋溢的女孩~我想是短髮加分嗎?其他人都是長髮~
我以為我可以用我的短髮拍廣告了!!!結果~~~還是幫我接了長髮!
阿甘演員更是辛苦!!!他的頭髮去剪兩次,第一次不夠短~馬上又再去了~~~<汗顏!>
整個造型完~~~哇!!!阿甘!!!

超復古造型呀~~~


拍攝當天超級無敵熱~~~汗如雨下!
就這樣坐在太陽下曬好幾個小時~我身上有著脫不掉的短褲和細肩帶痕跡<透過外衣直接曬出內搭唷!>
就像~~~在三溫暖吧!
熱呼呼現烤的蛋塔就這樣一口接一口~~~
其中拿到一顆"炸彈蛋塔"~
天氣熱得我覺得蛋塔也好熱!延邊吃還好,所以第一二口都沒感覺!拍著拍著~~~
導演說再吃一口~我被燙到了!OH~還是要很好吃!!!
導演又說再吃一口~~~OH~~~眼淚流出來了!!!
我無法忍受只好說"等一下~~~"吐出口中的一口內餡~它掉到我的腿上~~~我被燙傷了!
好恐怖!馬上紅腫~只好快快冰敷!

這支廣告有續集唷!!!呵呵~~~
後半部的我應該很醜>"<面目猙獰樣的壞女孩!
OH~~~~~~~~~~~~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