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台宣傳海報*



『インターネット音楽祭』 は2008年で11回目を迎え、毎年大きな盛り上がりを見せています。
2008年12月14日(日)各FM局にて『第11回 インターネット音楽祭』の受賞者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網站受獎*

*頒獎受訪*

自我介紹+得獎感言錄影


獎狀


很重的獎盃


合照


簽名12份

*********************************************************************************************
日本每年都會舉辦的音樂祭,這是電台的活動~
我參加的是ASIA VENUS,經由約四個月的網路票選,莫名的告訴我我第一名了^^"
我都沒有告訴人這個活動呢~因為當初是說第一名可以受邀到日本頒獎,且是兩人同行~順便旅遊一下也不錯!
後來因為日本舉辦單位有些狀況,所以我的獎項不需要到日本~但也可以選擇去日本玩!
我想說~剛好有點忙,就沒有去日本!
所以,就在台北神旺頒獎了~

話說~~~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獎盃!!!
很重!!!但還是蠻好玩的~夏威夷也會有顆"張沛婕"樹!
雖然~~~我什麼也沒有做>"<哈哈
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知道我是如此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