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新聞畫面讓我很睛艷!!!
一定要觀賞一下表演的!!!正翻了~~~
我知道妳很努力了...那鋼絲也太明顯了...沒配合好嗎?
難道是誤會...蔡小姐讓我以為那是超高難的技巧的說...
一整個被拉飛...好驚嚇的感覺...
辛苦了!但因為妳~畫面真的有夠美~

好多人參與演出唷!!!不過一一介紹的字幕與停格讓我對戲劇的連貫停格了...
應該...都認識啦!!!都這麼知名了~~~~~~
看完後...腦子裡出現的盡是大小S和侯的那個短片...

零零散散的演唱...真的和電影裡不同...有些失望...
很明顯的排練不足~一直偷看旁邊的人唷!!!
那個慢半拍的敬禮...讓我笑了!

還有個不解的地方...
為什麼無樂不作和報告班長扯上了???
為什麼...報告班長完又回到無樂不作了???
誰 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