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 En Rose*


續『艾蜜莉異想世界』後,再次讓我陶醉其中的電影~
好喜歡那樣法式的電影,超現實的電影特效!
好強好強~~~好美的色調~~~
超乎想像的構思,一整個瘋狂到心跳加速。

青梅竹馬濃厚的感情與一串串邪惡的遊戲,都讓人心疼,
為什麼不簡簡單單在一起?
好幾次我都心碎到落淚了~怎麼可以這樣!!!不是彼此相愛嗎???

真不知道這樣的朱利安是勇敢還是懦弱?
也許~就像我們現實生活一樣,對賭注就是有著意氣用事的勇氣,
對感情就是不敢給予承諾,反而容易退縮失去勇氣。

隨著劇情的發展,都一直覺得
"怎麼這樣???不會吧???應該會有像張藝謀導演的『英雄』那樣,用多種劇情發展吧?應該不是就這樣吧???"
呵呵~~~不願意看著一段深刻的愛情,就因為不斷的錯過,時間就流逝了,一切也變得不一樣了!

不懂,為什麼朱利安對親情也這樣的膽怯!!!可惡~~~就這樣讓爸爸獨居十年!!!好糟糕唷~
不懂,為什麼彼此都另外擁有看似美滿的婚姻生活,但是卻可以這樣不顧一切的重逢,就這樣愛著!!!
那~另一個伴侶呢???只是生命中的備胎嗎???
好糟糕的黑暗愛情劇~比艾蜜莉還可怕!!!

不過~~~~~~~~~~~~~~~~~~我好愛!!!

哈哈~快快快~~~有沒有人要用這樣的黑暗的愛情題材?我好想要瘋狂一下!!!
深深著迷著這樣的電影,但不要是現實生活!!!
那樣的話,就太糟糕了!!!OH~~~~~~~~~NO

我喜歡色彩濃濃濃的電影,就像這樣的味道!
也喜歡『奇幻世界』的黑暗面與特效,
日本的話~惡女花魁.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自虐之詩...我都蠻喜歡
還有沒有類似的電影可以推薦!!!我想要濃度高,色彩鮮豔,劇情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