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昨天晚上一回到家,開燈後發現一隻大強~大強也發現了我!
於是~~~大強躲起來了!!!
可惡~~~好躲不躲,竟然躲在我折成豆腐般的棉被下>"<
要我忽視牠也難!!!只好鼓起勇氣~~~
天呀~~~在床上也無法拿東西打蟑螂~打了萬一破肚也很噁心~~~喔!!!
沒有殺蟲劑,只好拿起沙宣~~~我想,定型液應該也會讓大強呼吸受阻,所以應該可以!!!
嘿嘿嘿~~~猛噴~~~~~~~~~~~~
超級緊張的大強,漸漸失去活力,然後~~~垂死掙扎一下~~~
黏黏的~~~油油亮亮的外表,YA~~~我戰勝了大強^_____^得意ㄌㄟ~~~原來殺蟑螂可以是這麼快樂!!!
很滿意!!!因為~~~沙宣味總比殺蟲劑味好聞!
哈哈~~~整個房間瀰漫著重重髮膠味~~~
不過,至少我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